close
好久没来这里逛逛了
转眼冬天了
一年四季最讨厌冬天了
我不会象其他人渴望着下雪
在我眼里,冬天只有一个字就是冷
冬天,人都笨笨的
为了保暖,只能穿的跟球一样
出门还得包个严严实实的
绝对不能让风吹进我的身体
抢走我的热量
到了,冬天身上的脂肪真是呼呼的长啊
我的脸蛋真是一个纯天然的红苹果了
哎,冬天为什么这么讨厌啊
一年四季,我还是最喜欢秋天
可今天得秋天好短好短啊
秋衣还没穿上
冬天就急急忙忙的闯了进来
北风呼呼的吹啊
赶紧回家钻被窝
看电影
可惜了,我现在是上班时间
冲杯热咖啡
写写BLOG
一天也就呼呼的过了
哎呀,我这个懒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